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督考工作会议

2021

/ 10/18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确保全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实施,10月13日,山东省司法厅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督考工作会议,对全省督考工作任务进行部署。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端卫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座谈会精神和“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传达了山东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和10月11日范华平副省长检查督导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会议从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加强政策学习、准确把握督考工作重点,严格督考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守督考纪律、维护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对全体督考人员提出明确要求。

  省司法厅组织9个由厅级领导干部带队的考区督考组、30个由处级领导干部带队的考点督考组,80余名同志分别赴全省16个市的考区考点进行现场督导,实现全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督导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