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济南市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

2022

/ 06/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田治颖一行在济南市开展调研,围绕贯彻落实省政府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实施意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有关方面标准化创新发展需求。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济南市政府热线办公室、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济南市标准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有关方面标准化建设工作需求。

  在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调研组全面听取了量子技术标准化建设情况。田治颖指出,加快量子领域创新技术的标准转化,是推进产业化实现的关键,要充分发挥设立济南的全国量子测量与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作用,利用好标准平台优势,加快制定量子测量与技术关键技术国家标准。同时,要高度关注该领域国际标准研究方向和发展动态,跟踪好、参与好国际标准制定工作。

  在济南市政府热线办公室和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田治颖强调,政府热线是连接政府服务和百姓诉求的重要桥梁,实施标准化建设,是全面提升热线服务质效的重要支撑,要在深刻领会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热线服务标准,以热线标准化带动引领社会治理标准化,更加有效发挥标准在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技术支撑作用。

  在济南市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阳光大姐标准化建设历程,深入服务一线查看服务流程标准的实施情况。田治颖希望阳光大姐能够一如既往深化产业标准化建设,发挥标准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中的基础性作用,用高标准引领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副市长马保岭,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生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