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2022年山东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

/ 06/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6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省政府安委会、济南市政府安委会联合开展的2022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峰出席活动。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开展安全知识咨询体验和应急安全装备展览,进一步凝聚安全发展共识,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置了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电梯安全知识》《气瓶安全使用手册》《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乘坐指南》《乘用电梯安全宝典》、警示教育光盘等安全防范宣传材料800余份,专家们现场解答群众关于特种设备安全问题,广泛普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等内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特种设备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