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驻村联系点彩石街道断岧村幸福院正式启用

2022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互相帮助、互相照顾的生活环境,让村居老人乐享晚年,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驻村联系点彩石街道断岧村幸福院正式启用。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枢栋,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国颂,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王秀丽,历城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吕素宝,彩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勇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向断岧村幸福院捐款16万元,省委党校综合专班党支部为幸福院捐款5000元,济南市历城区慈善总会积极协调办理各项捐赠手续,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提升发展的一股“活水”。

  幸福院的建设启动是老百姓们的福音,在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杨建军精心安排下,为老人们端上了一份份热腾腾的饭菜,老人们吃着可口的饭菜都笑得很幸福,大家都为这浓浓的关爱之情感动不已。

  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为断岧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检察力量,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