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总工会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

/ 07/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9日,山东省总工会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总工会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总工会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艳霞主持会议。

  刘贵堂指出,内部控制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对于实行分事行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强化风险防范和管控,提升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近几年来,省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建设,成立领导机构,完备制度体系,狠抓制度执行,取得了良好成效。

  刘贵堂要求,省总工会内部控制建设要在已有良好基础上,持续加强,不断提升。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内部控制建设有利于从源头上防范风险,有利于加强系统性、全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对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视程度。要切实抓住关键问题,紧盯关键业务、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加强内控管理,提升工作水平。要切实织密筑牢内控“防火墙”,在全面、系统梳理的基础上,把握规律性,突出针对性,注重长效性,进一步健全内控制度体系。要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领导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各责任部室(单位)要分工负责、协同配合。要切实强化自觉自律,把执行各项内控制度内化于心,成为一种思维习惯、工作方式,全力促进省总工会内部控制建设提质增效,更好为全省工会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保驾护航。

  会上,省总工会内部控制六大业务责任部室(单位)分别汇报了内控制度建设执行情况,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内控工作调研情况。

  省总工会领导魏勇、李东风,省总工会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省总工会机关有关责任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