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组织开展“工伤保险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2

/ 07/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5日,山东省暨济南市“工伤保险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日活动在中石化济南分公司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梅建华在致辞中指出,工伤保险是保障职工工伤权益、分散企业经营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措施。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人社系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完善工伤保险制度,着力扩大工伤保险覆盖面,实现了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开展工伤保险主题宣传活动,是普及、宣传工伤保险政策的重要方式,也是强化工伤预防的重要内容。山东省已连续10年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有力地提升了工伤保险的知晓度、覆盖面。

  梅建华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以开展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人社政策畅通行”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工伤保险法规政策,引导全社会增强工伤预防理念,学工伤预防知识,提高工伤预防技能,努力将工伤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企业、走进车间、走进职工,面对面解读,心贴心交流,讲好“工伤保险好故事”,让工伤保险与企业职工相伴而行。济南市要继续发挥工作基础扎实的优势,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工伤保险宣传的新方式、新内容、新途径,为全省工伤保险工作树立新标杆、打造新样板。

  活动现场,参观了中石化济南分公司实训中心,观看了工伤预防宣传节目,向企业职工代表赠送了工伤预防宣传品。济南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中石化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温传忠出席并致辞,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济南市人社局及卫健委、应急局、中石化济南分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参加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