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地质系统“黄河安澜”应急技能岗位练兵活动在济南举行

2022

/ 08/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6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黄河河务局、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地质系统“黄河安澜”应急技能岗位练兵活动在济南市历城区黄河河务局埝头控导1号坝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明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刘贵堂在讲话中指出,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省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启动了100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为促进黄河国家战略实施、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注入强大动力。全省地质系统广大职工切实发挥地质技术优势,围绕提供优质地下水资源、地下空间资源以及保护地质环境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他希望参赛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赛出创新活力、赛出奋斗激情、赛出更高水平,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书写华彩篇章。

  本次练兵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全省地质系统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地质职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地质(地矿、冶金、化工、建材、有色)系统从事测绘、物探及钻探,以及相关专业的18个单位40支队伍196名选手参与,设置应急测绘、应急物探、应急钻探三类技能比赛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应急测绘、应急物探、应急钻探三类项目的团体一等奖各1个、二等奖各2个、三等奖各3个。其中,山东省地质测绘院获应急测绘团体一等奖,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获应急物探团体一等奖,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获应急钻探一等奖。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倪军分别主持活动的开幕式、闭幕式。省自然资源厅、省应急管理厅、山东黄河河务局、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