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第四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2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3日下午,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在济南市山东大厦潍坊厅召开第四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山东省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堂、潍坊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张守兵、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莹出席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定于2022年9月18日至19日在潍坊市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主题为“蓝色科技赋能未来”,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届博览会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海洋局和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王仁堂表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山东要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打造世界一流海洋港口,抢占海洋产业发展制高点,建设人海和谐美丽海洋。举办这届博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战略的重要实践,更是统筹海洋经济发展、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打响潍坊“国际海洋动力城”品牌,推动山东省海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莹介绍说,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已成为山东海洋发展的靓丽名片,也突出展现了潍坊在海洋强省建设中的责任担当。本届博览会以“云端、科技、未来”三个关键词为核心。旨在加快落实海洋强省决策部署,坚持“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更高层次推动海洋动力装备领域合作与发展,进一步打响潍坊“国际海洋动力城”品牌,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和动力装备产业集群建设。

  另据了解,博览会主要有开幕式、云上博览会、海水综合利用产业发展论坛、海洋碳汇经济发展论坛、海洋科技成果对接会、全市海洋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参观等六项活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