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2022年山东省人事考试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

/ 09/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8日至8月31日,山东省人事考试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培训期间,召开了2022年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青岛、枣庄、烟台、济宁5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人事考试系统坚持考试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夯实基础建设、提升信息水平、优化考试服务,共组织各类人事考试9项,报考人数76.7万人,报考科次120.7万科,平稳顺利完成了各项考试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目标任务,坚持“主动防范、系统应对、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总体思路,突出政治统领,强化业务主导,聚焦创新发展,全面扎实做好人事考试各项工作。要把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和理论学习教育,打造能力强作风硬的考试铁军。要坚持把命题研究作为重要任务,优化专家队伍力量,提升自主命题能力,培育科学化专业化的竞争能力。要坚持把考试组织作为重要环节,加强安全管理,健全制度体系,推广标准化精细化的考务流程。要坚持把信息技术作为重要抓手,加大信息技术应用,发挥人事考试指挥平台作用,搭建更先进更高效的管理平台。要坚持把服务创新作为重要目标,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全面提升考生的获得感、满意度。

  本次培训围绕传统政德思想、党性教育、责任担当、创新思维等内容,邀请各领域专家教授进行了授课,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课程内容精彩生动、特色鲜明,展现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干部为政之德”的深厚底蕴,全面提升了考试队伍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 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保持勇毅笃行的定力,发扬攻坚克难的魄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