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老年合唱团唱响美好生活

2022

/ 09/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走进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听到一阵悠扬的歌声。这是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老年合唱团在排练节目。

  据了解,为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舜耕街道舜世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社区老年人搭建提升自己、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社区老年合唱团由20余位爱好唱歌的居民组成,每周聚在一起一展歌喉,快乐歌唱,增进了老人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大家的情谊,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他们积极排练《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歌声阵阵,精彩叠起,老年朋友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下一步,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将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给辖区居民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