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培训强素能 练精业务优管理

2022

/ 09/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市检察院的各位领导和财务同仁,上午好,今天由我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整体绩效业务实务,主要就项目支出绩效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管理、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管理、项目支出部门和财政绩效评价管理、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学习……”在近日举办的济南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业务专题培训班上,济南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副处长程传明就预算绩效管理作专题授课。

  课上,程传明的讲解用理论结合实例,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参加人员专心听课,认真笔记。授课后,程传明专门进行了答疑释惑,课堂上互动气氛浓厚,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基于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点多、要求很细的工作现状,为全面细致把握工作要求,依托集中培训快速提升工作水平成为济南市检察机关的有效手段之一,邀请相关专业领导开展授课也因此成为常态。参加培训的绩效管理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听了市财政局程传明副处长的授课收获很大,感觉豁然开朗,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的一些难点疑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系统掌握整体预算绩效管理知识和提升业务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大家都有信心和决心做好下一步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近年来,省、市大力推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市检察院党组和领导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两级院事务保障人员积极参加上级检察机关、市政府财政部门和资金结算中心的业务培训,认真学习领会政策文件,熟悉掌握近几年不断更新的预算绩效管理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并指示检察事务保障部请教专家和名师,在全市检察机关组织一次整体绩效工作专题授课,进一步促进全市检察机关预算绩效管理规范化、系统化,进一步提升预算管理质效,更好地服务省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