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开放大学到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舜世社区调研社区教育工作

2022

/ 11/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开放大学到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居委会调研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社区老年文化活动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社区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整体课程安排及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社区太极拳剑队现场表演的杨氏24式太极拳,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正在参加活动的学员表示,很满意目前社区开办的各项老年活动,也希望今后能引进更多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课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社区教育现状、面临的困境以及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等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舜耕街道舜世社区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社区教育专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持续做好社区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今年来,舜世社区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充分挖掘社区资源,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老年文化活动中心为阵地,围绕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将社区教育内容贯穿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社区治理工作,开展绘画、红歌合唱、太极剑等5项教育实践活动,丰富了社区教育内涵,提升了辖区居民文化素质、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