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打造廉洁历城,妇计党员在行动

2020

/ 04/28
来源:

历城区妇计中心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根据历城区区委《关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历城的实施意见》和局党组《关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卫生健康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妇计实施方案》。

  在党支部书记李兆民的带领下,认真分析单位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把政府采购、医用耗材采购、计生用品的管理发放、引流产审批、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专项工作列为重点监管项目,建立长效监督机制,确保做到真管严管、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4月27日下午,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历城区区委《关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历城的实施意见》。

  党支部书记李兆民就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工作中持之以恒,促进历城区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积极梳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严格开展自查自纠;注重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大力弘扬医德医风文化和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全力推进廉洁妇计中心建设,为打造廉洁历城,廉洁卫生健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