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省委政法委迅速动员部署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

2020

/ 05/01
来源:

山东长安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3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认真落实全省政法系统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高标准推进党委政法委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成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娥主持会议,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战光、王曙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法委要把思想统一到全省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上来,发挥好带头作用,从4月30日到6月上旬,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围绕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党委政法委系统实际,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

  会议强调,党委政法委系统必须以更有力的组织领导,更高的标准要求,更扎实的推进措施,抓好专项教育整治。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教育,带头检视剖析,带头整改落实,着力实现全省政法委系统政治站位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提升,党组织建设大提升,精神面貌大提升,社会形象大提升,推动党委政法委系统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委政法委副处级以上干部,省法学会机关各部负责同志,各市党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和分管负责同志,干部科(处)长、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