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坚定理想信念 激扬青春力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青年党员开展“感悟军旅生活 增强时代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5/06
来源:

作者:

刘燕

手机查看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争创模范机关,4月30日,山东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20余名青年党员,来到南部山区省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与泰山兵峰退役军人训练教官一起,开展了一次以“感悟军旅生活,增强时代担当”为主题具有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青年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高举右拳、誓言铮铮,用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引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观摩退役军人特战训练、激光打靶、射箭体验、室内攀岩、组织座谈交流……这次主题党日以培养青年党员干部队伍“军的气质”为导向,通过练精准、练难度、练技能,使大家在感同身受中,磨炼了战斗意志,淬火了战斗精神,培塑了迎难而上、敢打能胜的过硬作风。

  座谈会上,通过视频片介绍了被原总参谋部表彰为“全军优秀狙击手”、被誉为“全军神枪教头”、泰山兵峰教育训练机构负责人退役军官张洪存,退役不褪色、艰苦创业的成长经历、心路历程和先进事迹,使人深受震撼和启示。大家结合本职岗位交流认识,谈感受、谈作风、谈理想、谈打算,在担当、追求、情怀、操守等多个方面产生了精神共鸣。

  活动后,参加活动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牢记“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初心和使命,把筑牢理想信念、培养战斗精神作为具体行动,努力在各自不同岗位扛红旗、争第一,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