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建搭台 构建和谐社企友邻关系

2020

/ 05/13
来源: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省派济南省发展改革委工作组牵线联络和协调筹划,浪潮集团管理二总支四支部与舜华路街道办舜义社区党支部结成共建对子,并与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浪潮舜义携手共建 抗击疫情并肩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组与舜义社区、浪潮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浪潮集团首先向舜义社区捐赠了消毒洗手液和卫生保洁用品,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舜义社区对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之后,工作组与舜华路街道负责同志共同主持召开了双方座谈会议。

  浪潮集团管理二总支四支部与舜义社区党支部现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座谈中,舜华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共驻共建相关事项,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并与浪潮集团就今后共建活动细节进行了交流。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力履行好社会责任,同“邻居”舜义社区一道,互帮互助,携手共建,共同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并积极提供便利,支持社区建设。工作组建议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协调和矛盾处理机制,密切关系,团结合作,活化共建方式,丰富共建内容,以党建为引领,解难题,促发展,努力打造社区党建和企业党建靓丽名片。

  活动最后,在工作组和舜华路街道办有关负责人的见证下,浪潮集团管理二总支四支部与舜义社区党支部现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