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2020

/ 05/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分两批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警”醒》《“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

  三部警示教育片,选取2019年山东省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从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侵害群众利益、涉黑涉恶等方面,以当事人现身说法、自我反思和执纪执法工作人员深入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其违纪违法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反面案例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