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0

/ 05/14
来源:

山东省工程咨询院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2日,山东省工程咨询院根据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统一要求,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扎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院机关党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警”醒》《“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等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如果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就会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如果理想信念动摇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偏离,就会导致放松要求、产生腐败。三部警示教育片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对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红线、严守纪律法律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