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防疫复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荷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5/14
来源:

荷花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荷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5月13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奋战关键阶段 决胜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政治局近期会议精神,学习中央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复产复学工作。

  会上,由防疫科主任汇报了中心在华山片区三所学校复学工作,前期制定的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经过实践证实,是切实可行可靠的,对三所学校的复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华山、荷花片区中小学复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心邀请了济钢医院唐冶分院的专家,对辖区内重症精神病患者进行了义诊活动,对其病情现状做出诊断及评估,指导其用药及日常护理指导。

  疫情给经济发展以及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和影响,在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集思广益,抓紧复工复产,从身边工作做起,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让老百姓得到切实的实惠和便利。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