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一场开在村里的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到下海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5/15
来源: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4日上午,济南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市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王晓所在的下海螺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重点围绕支部党建共建、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济南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和村两委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党建方面好的做法和工作体会。办公室支部详细了解村里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职能,想方设法为下海螺峪村的党建和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后,办公室党支部在村支部书记刘文之、第一书记王晓的陪同下,对下海螺峪村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村民工作生活情况等,并走访部分贫困户,为老人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