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

/ 05/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5日上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第四党支部的党员来到历山路社区文华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以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和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助推落实疫情防控,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文华园小区是济南市垃圾分类示范点。上午9点半,第四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小区广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通过向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明白纸、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居民正确识别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毒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提示居民在投放时一定要注意垃圾容器上的颜色、标识及文字。

  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们认真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并与社区居民一起参加了“垃圾分类”卡片投放互动游戏;随后,党员和志愿者分组进行入户宣传,发放分类垃圾桶和生活垃圾分类明白纸,引导居民在垃圾分类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社区群众的距离,提升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带动居民积极参与,争当垃圾分类志愿者,让志愿服务的理念在社区进一步发扬光大。

  下一步,第四党支部会进一将推进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深入一线,让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用点滴行动汇聚美好济南。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