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

/ 05/19
来源:

历城区妇计中心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8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妇计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妇计中心全体党员包括离退休党员均踊跃参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兆民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妇计中心党支部成立3年来,在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抓党建、促业务,实现妇幼计生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我区妇幼健康事业进一步上水平。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根据区卫健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兆民、何志云、徐正平、陈燕、杨传霞当选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会议上,李兆民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

  支部书记李兆民代表新一届支部委会发表讲话,表示将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及区卫健局的任务,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党员精神面貌,压实责任、把握重点,履职尽责,努力为开创妇幼健康工作的新局面而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