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2020

/ 05/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0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为确保把问题找准找实,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制定了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在党组成员个人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主要内容,举行了一期专题学习研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此基础上,通过多种途径深入查找问题:一是梳理了巡视“回头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省委党建述职、绩效考核和省政府述职述廉评议指出的问题;二是综合了委党组成员个人查找出的问题;三是广泛征求了各处室单位意见建议;四是相关职能处室,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查找梳理。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七条11项责任内容,共梳理了存在的问题34条,围绕8个方面制定了有针对性地制定了40余条整改措施。

  会议明确,自查整改工作由党组书记、主任周连华同志负总责,各党组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靠上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坚持即查即改,利用两个月的时间,进行集中整改,7月底前取得初步成效。对于作风、理念等方面的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持整改,持续推进,年底前取得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