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历城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自查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

/ 05/21
来源:

历城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5月21日上午,历城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自查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历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君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系统内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 40余人参加。

  会议是在系统内全面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基础上召开的。

  会上,局党组听取了系统部分基层单位、局机关科室主体责任落实自查整改情况的汇报,陈君代表局党组报告了对照《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整改情况,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个人对照《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整改情况。

  陈君对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及党风廉政建设做了要求。他要求,系统内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主体责任的内涵和要求,明确自身责任定位,自觉履行好领导、教育、管理、督导、示范五个方面的责任,局党组要对系统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抓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进行定期的督查,督导,坚决杜绝一切违反规定的行为,真正打造一支“廉洁、清正、务实、高效”的卫生健康队伍,为历城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齐鲁首邑·实力历城贡献力量。

  会上,还就2020年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共性清单进行了责任分工,并研究确定了2020年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个性清单。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