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着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2020

/ 05/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0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党组书记、主任周连华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张中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研讨,孙来斌、梁金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把今年确定为“重点工作攻坚年”,发起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全面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是加快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生动实践。要紧紧围绕委党组提出的坚持“一个牢记”、突出“两个强化”、加快“三个转变”的总体思路要求,立足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突破视野上的局限、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不足,在推动“八大发展战略”落地、推动攻坚任务突破、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发改担当、提升整体效能。

  会议强调,今年发展改革工作面临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在提高治理能力上狠下功夫。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健全完善制度,形成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不断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要善于整合,善于借势发力,持续推进治理手段的现代化。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破难点、疏堵点、治痛点,全面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发改事业不断取得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