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宏观院投融资所党支部赴临沂市莒南县文疃镇 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活动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宏观院投融资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性教育活动

  为充分发挥支部作用,推进山东省宏观院2个第一书记帮包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5月20日,袁保瑚同志带领投融资所党支部前往莒南县文疃镇调研对接帮扶工作,与2个帮包村党支部进行党建经验交流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参观茶园

  在与县、镇负责同志座谈中,莒南县县委副书记赵冰介绍了全县第一书记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任务;文疃镇负责同志和山东省宏观院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2个村在党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美丽乡村建设等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主要问题。

与莒南县委副书记赵冰、文疃镇负责同志座谈

  莒南县县委副书记赵冰表示,省派“第一书记”结合各村实际制定了特色发展方案,在抓实党建基础,抓好扶贫项目,做好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得到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支持、配合、服务好“第一书记”工作组,为帮包村全面发展进步提供坚强保障。袁保瑚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全面把握肩负的使命,充分吃透村情户情,通过真心与群众交朋友,及时了解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脚踏实地、干实事,结合所驻村实际,切实做好村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扶贫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派“第一书记”帮扶工作任务,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座谈结束后,山东省宏观院投融资所党支部一行来到部分困难群众和党员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面粉、牛奶、夏凉被等物资。“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照顾”老党员明立蜜紧握袁保瑚的手,感激道。

  走访部分困难群众和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情况,更深切地感受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真帮真扶,结合我院科研优势,为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