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处党支部开展 “弘扬时传祥精神、服务重大项目推进” 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6/02
来源:

山东省发改委重点处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的有关部署,进一步锤炼党性觉悟、提升党性修养,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处党支部将实地调研推进省重大项目与支部建设紧密结合,赴齐河县开展“弘扬时传祥精神、服务重大项目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时传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劳模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并到齐河博物馆群、中华饮食文化小镇等省重大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时传祥纪念馆大厅,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旗无声,催人奋进,誓言无形,鞭策人生。此时此刻,大家有着共同的心声,就是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庄重誓言。

  纪念馆内,在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遗物前,大家时而缓步观看,时而驻足沉思,共同追忆时传祥同志平凡、奉献、伟大的一生。时传祥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挑粪工”,数十年如一日辛勤奉献,树立了一座不朽的丰碑。“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实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劳模精神的生动体现。

  支部成员深深为时传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所感染

  学习完时传祥精神后,支部全体同志来到省重大项目齐河大地博物馆群、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单位和县直有关部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项目下步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把时传祥精神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支部全体同志要凝心聚力、齐心合力,有序有效推动项目复工,把疫情耽误的进度抢回来,把劳模精神融入到推动省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的火热实践,以饱满高涨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地服务好每一家企业、保障好每一个项目。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