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互联共建,携手共创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6/02
来源: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充分发挥党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引领和保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按照今年党建工作活动安排,结合即将开展的全省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5月26日-27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党支部到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互联共建,携手共创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省发展改革委副厅级干部乔乃琛、总工程师孙亚平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应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军同志参加活动。

  作为全委的安全生产牵头处室,经济运行调节局党支部受“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的启发,创新实施“育土播种法”,工作到哪里,安全生产工作就宣传到哪里。作为一名有36年党龄,长期担任领导职务的省发展改革委副厅级干部乔乃琛同志,首站伊始就是安全教育宣讲,与公司领导班子就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化矿山建设等谈心交流,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经济运行调节局其他党员积极开展“我行动、我参与、我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安全生产手册,加强安全生产政策宣传,与企业员工共筑安全城墙。

  随后,全体党员到井下工作面进行体验活动,实地了解煤炭生产流程和现代化采煤工艺,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亲身体验矿井机械化、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做好全省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的使命责任感。

  作为有着省管企业“过硬党支部”称号的新巨龙公司综掘一区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充分运用“三有工作法”,将党建与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形成了价值党建经营考核体系党建品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军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加强支部结对共建,争创过硬党支部提出要求。经济运行调节局党支部与其深度交流,先后到龙美农业园、创客中心、党建创研室、党组织党员双体检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参观见学。同时,将疫情期间省发展改革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典型做法进行交流。

  最后,经济运行调节局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支部书记崔霞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攻坚的精神和优秀的业绩为发改事业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