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开展“爱护环境·垃圾分类”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

/ 06/02
来源: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9日上午,为响应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号召,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芙蓉街社区深化“双报到”,开展以“爱护环境·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服务大厅,志愿者们登录“泉心愿”小程序进行注册,并认领社区卫生“微治理”和宣传服务任务。随后,大家带着公示栏、垃圾分类宣传单等深入社区街巷,对各个宣传栏进行清洁整理,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对过往居民进行现场宣传。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遇到垃圾和卫生死角立即清扫干净,遇到过往群众及时宣讲垃圾分类的意义,号召全民动手,共同爱护环境。

  志愿者们还通过在公告栏张贴海报、向社区居民和来往游客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爱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科学防控新冠肺炎,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委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卫生、干净的生活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要继续在爱国卫生运动和垃圾分类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防控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为创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