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部分党支部开展“廉政诗文诵读”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6/03
来源: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的清廉基因,5月29日下午,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廉政诗文诵读”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满怀深情的诵读了作品,从古诗文《爱莲说》《陋室铭》《岳阳楼记》,到现代诗文《相信未来》《海棠花祭》等,以文化人,润物无声,展现了当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机关党委党支部“廉政警示教育月”的收官之作。5月初,按照支部工作安排,制定“四步走”廉政建设方案。一是扎实开展自学。支部党员自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时培伟同志在省退役军人厅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二是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组织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成长经历、岗位职责交流心得体会。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对照查摆。每名党员对照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16个方面进行问题査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解决具体间题为切入点,立查立改、检视自省。四是开展“廉政诗文诵读”、观看廉政影片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廉政意识入心入脑入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支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为推动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影片《跨越时空的回信—王若飞》。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