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改委农经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6/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日,为传承革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解放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济南战役的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

  进入解放阁,大家先后观瞻了解放阁修建碑记、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大厅,认真观看了陈列的各种照片、文献资料、烈士遗物和济南战役模型。在济南战役英雄群像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大家时而驻足凝望,时而讨论交流,低声感叹着那段英勇悲壮的峥嵘岁月和人民解放军将士们的不朽传奇。

  图为观瞻济南战役文献资料

  回望历史心更明,砥砺前行志更坚。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思想上、心灵上均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在解放阁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巧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