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建行山东省分行纪委组织开展“正身养正气 青年话清廉”活动,树牢青年干部员工廉洁勤绩意识

2020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金融文化建设的要求,引导青年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理想上的“追梦人”、事业上的“有为人”和纪律上的“老实人”,建行山东省分行纪委联合团委在全辖组织开展了“正身养正气 青年话清廉”活动。

  一是立德立言,正身养正气。以覆盖全部40岁以下青年员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为阵地,以青年大学习为平台,以“团干部上讲台”为载体,组织青年员工重点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为全行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立功立业,青年话清廉。组织全行各层级青年员工开展“青年话清廉”主题宣传活动,邀请建行山东省分行第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 获奖者、青年行长、青年管理者、青年网点负责人、团干部和青年员工代表通过微视频、音频、文字等多种形式,畅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讲廉洁、人人守廉洁”的廉洁文化氛围,筑牢廉荣贪耻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开展以来,迅速在全行掀起了一场学廉、咏廉、倡廉、弘廉的青春风暴,为促进广大青年员工牢固树立“廉洁勤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干净、清爽的工作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