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动能转换推进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期调研活动

2020

/ 08/05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25日,山东省发改委动能转换推进处党支部赴沂南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沂蒙红嫂教育基地,伴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述,同志们参观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沂蒙红嫂群体”等展室,通过真实生动的英模事迹,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那段“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难忘历史,许多同志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决心为推动发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认真听讲

  重温入党誓词

  在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对其实行市场化运作,发挥创新创业孵化器功能,乡村创客,返乡青年等各类群体参与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农创园学习交流

  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