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永葆政治本色 争做合格党员 ——山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跃为分管处室讲党课

2020

/ 08/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委党组统一部署,8月5日上午,山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跃结合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给分管处室和单位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非凡又生动难忘的专题党课。

  梁文跃从为什么要跟党走、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无私无畏、中流砥柱、为人民英勇奋斗的政治本色和鲜明品格,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政治上、纪律上、品德上、业务上的优秀共产党员。梁文跃指出,跟党走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心声、是时代的呼唤、是广大党员的誓言和追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梁文跃强调,党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的全新合格党员标准,既是对之前合格党员标准的高度总结和提炼,又是对党员标准内涵的延展和升华,是我们党不断适应任务变化做出的精准概括和准确把握,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

  梁文跃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经常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要坚持问题导向,弄清楚为什么学、知道学什么、搞明白怎么学,在学习中提高和完善自我。要转变作风,加快转变思想作风,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保持清正生活作风,在“做”上从快从实。要担当履职,讲态度、讲担当、讲实效、讲质量,在“责”上务求实效。要牢守底线,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纪”上从紧从严。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梁主任的党课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多维度多层面深刻阐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课,不仅锤炼了党性,也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作为、争先创优,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