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深化“双报到” 落实“泉心愿”

2020

/ 08/11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驻地芙蓉街道社区,深化“双报到”,落实“泉心愿”,将爱心播撒到困难居民家中,用实际行动书写对人民群众的关爱。

  从参加“泉心愿”发布认领现场会到具体落实,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党员志愿服务队将认领的辖区低保边缘、特困家庭、空巢老人、社区儿童、残障人士的“微心愿”一件一件落实。一套玩具、一个小推车、一台轮椅、一个微波炉、几个头盔……就能满足他们的微小心愿!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凝聚,有爱就有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双报到”成果,全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切实为基层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省发展改革委党员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双报到”各项活动,做好与社区对接协调、后续跟踪服务等工作,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促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