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全省医保系统“思想建党、政治强局”专题培训班

2020

/ 09/16
来源: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0日至9月12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在沂蒙干部学院举办全省医保系统“思想建党、政治强局”专题培训班。省医疗保障局一级巡视员欧阳兵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沂蒙干部学院副院长、二级巡视员邱言保主持开班仪式,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市局和部分县局相关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是推进“沂蒙精神”进机关、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促共进的具体实践。培训班强调,沂蒙精神激励一代代共产党员不断开拓创新,奋勇前进,是我们党一心为民、与人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红色基因,全省医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走过的路、不忘自己的根,把沂蒙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政治生活的必修课,更加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积极地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更加主动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在党员干部身上永续传承。

培训班学员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讨论,并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在原原本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重要论述中领悟红色精髓,在瞻仰革命历史印记中追寻红色初心,在党建专家辅导报告、学员交流研讨中解析红色密码。大家认真汲取沂蒙精神的道德滋养,领悟党的群众工作智慧,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提升了联系服务群众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受到了教育,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要把这次的学习成果带回去,结合各自实际,做好示范引领,在下步工作中,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在政治担当上鲜明验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导向,扎实履职、担当进取,不断展现医保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践行沂蒙精神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一种人生追求、一个兴趣爱好,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饱满的斗志、谦逊的态度、好学的精神、严明的纪律展现全省医保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不断谱写新时代全省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