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工程咨询院招标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

/ 09/21
来源:

山东省发改委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8日至29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利于深入理解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明确西藏工作的重点任务,为新时代对口支援西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完成对口支援西藏项目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招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从事相关业务的群众集体学习这次会议精神。

  多年来,山东省工程咨询院招标中心作为山东省发改委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技术咨询服务部门,圆满完成了政府交办的对口支援西藏、青海“十三五”规划、规划中期评估以及年度计划投资合理性评估等一系列咨询服务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援藏咨询服务工作的基石。结合目前对口支援西藏、青海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会并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新时代援藏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筹谋划、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为“十四五”时期援藏工作提供思路举措,为受援地谋划一批民生改善、保护生态、产业促进、教育提升、医疗惠民、人才支撑、智慧党建项目。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业务能力,为省发改委做好各项援藏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推动山东省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