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省药监局党组与省纪委省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2020

/ 09/23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1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省药监局党组与省纪委省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前,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研究确定了会议主题,制定了联席会议方案。会上,朱昆峰同志、桂敦山同志分别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和省药监局党组介绍了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共同研究了《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协作配合工作机制(试行)》。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洪涛根据日常监督情况,结合驻在部门实际,综合日常监督、信访举报、线索处置、专题调研等情况提出了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了年底之前驻局纪检监察组5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4个方面具体意见建议,并重点强调了执纪办案的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代表省局党组讲了四点意见: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二要坚持协作配合,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最大合力。

  三要持续正风肃纪,全方位加强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

  四要继续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

  侯成君特别强调,目标就是奋斗方向,目标就是前进动力,目标就是使命必达。事业是干出来的,成绩是拼出来的。关键时候看党性,关键时候看担当,关键时候看作为。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省局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