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2020年度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暨优秀党务干部培训班线上课程开课

2020

/ 09/28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7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2020年度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暨优秀党务干部培训班线上课程开课,全厅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其他干部线上收听收看培训直播。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作开课动员,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学,珍惜难得机遇,全神贯注地参加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是要联系实际悟,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思考,结合工作感悟,真正学以致用。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自我加压,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进行了直播授课。王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内容、逻辑结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等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本期课程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举办,汇集王向明、杨禹、金灿荣、江英等一批在各自专业领域造诣精深的专家学者,针对干部的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0年全国两会、民法典的立法编纂、疫情冲击下的国际形势、疫情时代“放管服”改革等热点问题开展培训。同时,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培训重点,在培训解读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推动我省人社工作转型发展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