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共迎祖国华诞 关爱社区党员 ——山东省发改委外资处党支部开展特困党员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2020

/ 09/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迎接新中国71周年华诞,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对社区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9月22日下午,山东省发改委外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共迎祖国华诞关爱社区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双报到”的芙蓉街社区,采取多对一等灵活方式进行特困党员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慰问的老党员隗方贵居住在芙蓉街社区王府池子街11号,是一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因血栓行走不便、老伴又是眼部一级伤残,但他为人淳朴善良、乐于助人,在社区积极参加党员活动,仍然发挥着一名老党员的余热。外资处党支部知晓相关情况后,主动联系社区,积极作为,给老人送去了牛奶、坚果、花生油和肉类熟食等生活物品,并派出党员干部进行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外资处党支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给困难党员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机关与困难党员、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尽最大努力照顾好、关爱好困难党员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打造全省对外开放的服务站”支部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