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辅导讲座

2020

/ 09/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7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济南举办学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期5天的专题读书班,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络舆情与应急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高斌,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就如何做好舆情应对引导工作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正处长级干部、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听讲,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潘好亮主持讲座。

  高斌的辅导讲座以如何做好舆情应对引导工作为主线,重点讲述了网络意识形态和宣传舆论引导有关工作要求,以及近年来山东省网上舆情概况特点、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机制和原则;结合近年来自身工作体会,突出“实战、实用、实效”,运用大量舆情案例,总结了网络舆情的特点规律、应对处置工作原则机制和有关引导技巧。

  潘好亮在主持时讲到,高斌的辅导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委上下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扛起责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态势,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敏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