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携手山东省中医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共建”暨现场义诊活动

2020

/ 09/28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4日上午,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共建”签约仪式,并组织开展现场义诊活动。

  签约仪式由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孙永田主持,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来斌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分别致辞。

  为深入践行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发挥党建引领、建设模范机关的部署要求,以党建工作互学互鉴、融合发展为抓手,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与山东省中医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省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与省中医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双共建”活动。

  “这是新形势下双方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也是深化双方友谊和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弘扬单位优良传统、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动实践。”孙来斌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我委与省中医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共建活动,要聚焦党建抓服务,精准服务促党建,立足各自优势和特点,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目标要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使双方党组织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发挥好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我们的老干部专家队伍是医院和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也是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任勇表示,省中医将以最优良的保健服务,回馈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支持。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王文轩介绍了离退休干部队伍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委党组坚强领导下,坚持“快准细实”工作思路,努力推动“五个强化”,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满意度有效提升。

  山东省中医老干部处处长兼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杨公涛也现场汇报了离退休干部队伍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见证下,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与山东省中医正式签署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共建”协议。孙永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离退休工作部门要按照党组(党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交流合作,勇于创新,积极作为,不断提高老干部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共同谱写友谊、合作、发展、共赢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病专家华文雅教授、肝病消化病专家尹常健教授等6名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是一项暖心行动、务实之举,既丰富了老年人的健康养生知识,又增强了日常保健意识,对于保障身体健康、提升晚年幸福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