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省仲裁院赴德州平原基层联系点开展服务活动

2020

/ 09/29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7日,山东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省仲裁院前往基层联系点德州市平原县人社局,开展服务活动暨处(院)支部党建活动。活动期间,处(院)支部与平原县人社局座谈交流了党建工作和调解仲裁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工作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实地观摩了平原县仲裁院规范化建设,看望慰问了省仲裁院“千名干部下基层”同志。

  进一步完善基层联系点制度,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宗旨意识,转变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更好服务基层的有力举措。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省仲裁院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全省调解仲裁工作实际,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多次与平原县人社局沟通交流,积极宣传解读人社法律法规及政策措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帮助制定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措施,助力平原县人社局党建和调解仲裁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下一步,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省仲裁院将认真梳理基层联系点反映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加大工作指导、协调力度,加强长期联系,开展常态化服务,确保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效。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