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2020

/ 09/30
来源: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9月27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组织开展 “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直机关第六届健步走比赛活动,局机关、医保中心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全程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医保干部职工步伐矫健,精神抖擞,一个多小时的徒步时间,全体人员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受紧张忙碌工作之余难得的轻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医保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良好风貌。

  下一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医疗保障改革发展事业中。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