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 ——山东省价格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10/30
来源:

山东省发改委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10月22日,山东省价格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10月10日上午,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这个“开学第一课”,主题是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总书记强调,这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围绕这个主题,总书记强调了要提高七种“能力”,分别是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归结起来,就是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我们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

  通过学习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总是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前进的,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