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医保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

2020

/ 11/24
来源: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水平,锻造优秀年轻干部队伍,11月20日下午,山东省医保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省医保局团委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青年理论学习的总体要求、组织建设、学习内容、活动安排等方面的部署要求。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学习小组成员围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方案》和集体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在实践中锤炼自我,提升能力本领,旦旦学之、不负韶华,起而行之、无愧时代,为我省医保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