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驻山东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

2020

/ 11/25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3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山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永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两名党员干部分别以“乡村振兴”和“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听后很受教育。

  梁永军点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强有力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严的总基调,纠正错误政绩观,坚决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斗争;要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