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推动全会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0

/ 12/31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山东省司法厅举办两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立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淼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学习班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形势分析判断和“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全面推进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增强学习自觉,持之以恒加强学习研究,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聚焦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吃透内涵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增强行动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工作定位,优质高效做好统筹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巩固学习成果。

  举办专题学习班是省直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每期3天。全体学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加深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统一了思想行动,明确了目标方向,坚定了信心决心,普遍感到收获很大。16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

  省司法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