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厅直属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0

/ 12/31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30日,中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第二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厅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树山到会指导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春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11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认为,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第二届厅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立足人社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形成独具特色的品牌体系、工作模式和长效机制,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大会要求,第三届厅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建设模范机关为主线,进一步夯实党委、总支、支部三个层面党建责任,着力加强党的“六大建设”,重点实施品牌创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作风提升和主责落实“五大工程”,努力打造一流工作业绩、一流管理服务、一流党员队伍,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抓好机关党建,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强化领导、凝聚共识、筑牢堡垒。要聚焦品牌引领,切实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在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严格落实责任,完善压力传导机制,强化机关党委职能,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全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召开的第三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产生第三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