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各级工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

/ 12/31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山东省广大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全会盛况,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十四五”发展提前蓄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济南

  近日,济南市总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要以专题学习为契机,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细,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为济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东营

  近日,东营市总工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广饶专场)暨基层工会代表座谈会举行。会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细做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2021年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政治职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全国劳动模范魏国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想感悟,激励广大职工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各镇街道总工会、企业工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向大家介绍了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经验及对工会工作各方面的建议。

  潍坊

  日前,潍坊全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孙琳琳做宣讲报告。宣讲会上,孙琳琳以“汇聚新时代奋斗精神 凝聚新征程教育力量”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激励广大职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

  通过学习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具有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深学细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德州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劳动模范赵福增先后到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作宣讲报告。

  宣讲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为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全新视角和有力指导。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